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宣布2300万投资永乐票务

2015.03.12
来源:蓝港互动

  

3月12日消息,蓝港互动今日正式宣布与永乐票务达成协议,将投资2300万人民币入股永乐票务。这是蓝港互动自去年12月底在香港上市后的首次资本战略布局。

永乐票务是中国排名位居前列的文娱体育票务营销公司,具有超过50000场文化演出、体育活动的票务运营经验,在全国已经设立了十余家分支机构。

永乐票务已累计发行和投资多部电影,其中不乏《智取威虎山3D》、《十万个冷笑话》等作品。官方称,永乐还将进一步扩大电影领域的业务,今年上半年还将有两部电影推出。

蓝港方面表示,此次投资永乐票务,双方将在游戏、电影、舞台剧等领域双向授权、合作共赢。双方将运用各自的营销资源进行市场和品牌营销合作。

根据蓝港披露的数据,截至2014年6月30日,蓝港互动营收约为3.63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2.37亿元人民币增长53.2%。其中手机游戏营收约3.14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总营收的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