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登顶台湾地区免费榜双榜

2015.09.29
来源:蓝港互动

近日,蓝港互动手游作品《十万个冷笑话》正式在台湾地区的iOS及安卓双平台上线。截止9月29日,该作已经成功登上台湾地区AppStore免费榜和Googleplay热门免费榜双榜榜首位置。

台湾AppStore免费榜和GooglePlay热门免费榜

上线首季营收1.12亿 成主要赢利点

据悉,《十万个冷笑话》是根据同名动漫作品改编的RPG手游,游戏的剧情由漫画作者寒武执笔,延续系列的吐槽风格。画面表现方面,游戏采用3D引擎打造。玩法方面,本作在回合制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吐槽的元素。玩家可以在副本中点击评论键自由吐槽,在进入副本以及BOSS出现时,会以弹幕形式播放其他玩家的吐槽。

《十万个冷笑话》作为蓝港IPO之后发行的首款产品,自今年的3月18日正式上线,首日便冲入中国区iPhone游戏类畅销榜Top.15;DAU突破142万;日流水超500万。根据蓝港在8月中旬发布的2015年Q2财报显示,《十冷》自上线三个月的营收已达1.12亿,占到总营收37.2%,成为了蓝港的主要赢利点。

加速全球化布局 携手游戏新干线布局台湾

据了解,《十万个冷笑话》于9月9日正式在台湾登陆安卓平台,9月23日登陆台湾iOS平台,由台湾智冠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游戏新干线代理营运。该作也是继端游页游多款作品之后,蓝港与游戏新干线的再一次联手合作,从初期来看,这款产品对台湾本地市场的适应度很不错,取得了开门红的好成绩。


事实上,《十万个冷笑话》的初战告捷,反映出港台市场对蓝港游戏的品质和发行水平的肯定,同时也为蓝港互动集团“加速全球化布局”的战略规划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除《十万个冷笑话》之外,之前《苍穹之剑》、《王者之剑》、《神之刃》三款产品均在台湾地区上线推出,并且在港澳台以及多个海外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加速集团全球化布局是蓝港互动今年的战略重点。蓝港互动集团自成功IPO后,公司提出了大文化、大娱乐的战略方向,并且以内容娱乐化、业务平台化、市场国际化作为本年度三大关键词。CEO王峰曾表示:“全球化非常重要,蓝港正在加紧全球布局的步伐,让更多中国的游戏走出去。”而《十万个冷笑话》作为蓝港的开年作品,曾在大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全球化大趋势的引导下,相信这款产品在港澳台的表现也会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