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500万美金入股星美 重拳布局影视领域

2015.03.13
来源:蓝港互动

  

3月13日消息,蓝港互动昨日晚间公告称,将以500万美元入股星美控股,认购完成后,蓝港互动将占星美控股1.35%股份。

根据认购协议,蓝港互动认购星美控股发行的139582733股股份,交易金额为500万美元,相当于每股认购股份约0.278港元。将配发及发行予本公司的认购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0175967571目标公司股份的约1.37%;及经发行及配发认购股份扩大的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10315550304目标公司股份的约1.35%。

资料显示,星美控股于联交所主板上市,主要于中国从事经营电影院、网上购物及电影院专柜销售方面的新型配套业务,以及广告与宣传业务。


近日,蓝港互动接连宣布投资永乐票务,星美控股。蓝港互动指,该集团有意与星美进行协作,将更多文学作品、电影及电视连续剧改编成网络游戏,或将更多网络游戏改编成文学作品、电影及电视连续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