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调整组织架构 任命多位资深副总裁

2015.04.22
来源:蓝港互动

  

蓝港互动在4月21日员工大会上宣布公司最新组织架构调整,推出事业合伙人制,成立“两研”事业群和“两发”中心。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后,内部仍将采取扁平化管理。

此次架构调整后,蓝港互动将推出合伙人制度。副总裁赵军、梅嵩、冯海利以及齐云霄为四名SVP,分别负责研发一群,研发二群,分管产品代理和发行,总裁办和营销中心相关职能。而原4大事业体系,则将划分为“两研”、“两发”。

 

“研发事业群一”,由赵军负责,主推中国风MMO及卡牌产品。主要负责蓝港旗下“苍穹系列”、《甄嬛传》、《蜀山战记之剑侠情缘》、《白发魔女》产品。

“研发事业群二”,由梅嵩负责,将侧重于产品的多元化,主要负责《王者之剑》、《英雄之剑》和一些动漫题材的改编。

北京发行中心为继承和集中优势资源,网罗优秀产品,主要发行《神之刃》、《十万个冷笑话》、《我是大官人》等产品。

上海发行中心为进一步加强蓝港在上海以及华东地区的发行实力,完善地区布局。主要发行《永恒战记》、《星球崛起》。

此前,蓝港互动有4个事业体系,分别是端游和页游事业中心以及手游和海外业务事业部。同时事业体系下打破了研发中心和运营中心的架构,采取扁平化架构,相关人员划分到各项目组,每个项目有相应的研发经理、运营经理、客户经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