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旗下产品微信粉丝破150万

2015.05.07
来源:蓝港互动

  

进入2015年,国内知名的移动游戏研发商及发行商蓝港互动,在大文化大娱乐战略的指引下披荆斩棘、驰骋前行。如今,蓝港互动旗下“三剑”、《十万个冷笑话》等手游产品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粉丝成功突破150万大关,成为玩家获取游戏资讯、了解游戏活动等的便捷入口。

蓝港互动在2015年开年伊始发布了《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而在3月18日上线当天,便取得了全平台DAU(日活跃用户)突破142万,单日流水突破500万的不斐佳绩,如今流水已经过亿。官方微信公号粉丝也因此水涨船高,短短一个半月时间飙升至60万人以上,发布的相关资讯、活动等内容,单篇阅读量也基本保持在3万左右,足见《十万个冷笑话》与粉丝之间的强互动。

与此同时,让蓝港互动在移动游戏市场迅速站稳脚跟并跻身前列的代表性作品——三款中重度手游《王者之剑》、《苍穹之剑、》《神之刃》(业内俗称“三剑”),也依旧保持了稳定的业绩。而在官方微信公号开通后,“三剑”也均拥有二三十万左右的粉丝量。

如今,手握《蜀山战纪》、《白发魔女传》、《甄嬛传》、《芈月传》等手游IP的蓝港互动也在筹备新一轮的爆发。可以预见,这些拥有强大粉丝群体的影视IP,将为等待面市的手游产品注入更多忠实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