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十万个冷笑话》荣获2015海角奖“年度最佳IP改编手机游戏”

2015.12.28
来源:蓝港互动

12月27日,小米互娱·金山云游戏生态年会在海口召开,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海角奖”颁奖典礼上,蓝港互动旗下的《十万个冷笑话》荣获“年度最佳IP改编手机游戏”奖。


 “海角奖”旨在促进中国游戏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推动民族游戏产品市场与国际接轨的进程。与此同时,“海角奖”也注重自身与时代发展的协同性,根据业界发展需要完善奖项设置和评选机制,选出深受玩家喜爱的优秀游戏。

此次颁奖涉及休闲类、最佳游戏架构类、IP改编类、角色扮演类、最受期待类、最受欢迎类的游戏以及最强技术团队、最佳移动游戏公司在内的共8个大奖,规模盛大。而评比过程也是在电子游戏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深度调研了产品信息,尊重玩家意愿,公平公正的进行评选,最终产生了“海角奖”的各奖项获奖名单。


《十万个冷笑话》是由蓝港独代发行,有妖气官方唯一授权的国民动漫手游,游戏继承了原著动漫的幽默特质,成为蓝港IPO以来的首款大作,自3月18日上线以来,首日便冲入中国区iPhone游戏类畅销榜Top 15;DAU突破142万;日流水超过500万。台湾地区上线后,登上App Store免费榜和Google Play双榜榜首位置。

本次《十万个冷笑话》的获奖,是蓝港在“泛娱乐”领域深耕布局的体现,也是社会各界对蓝港互动集团业务的肯定。未来,蓝港互动将坚持“大文化、大娱乐”的发展战略,以“研发做精、娱乐渗透、IP打通”为方针,继续打造大IP生态结构,以成为更优质的互动娱乐内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