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文化部副部长于群亲临蓝港网博会展位,并听取工作人员汇报

2016.01.07
来源:蓝港互动

2016年1月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蓝港互动携旗下《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芈月传》《甄嬛传》《十万个冷笑话》《新苍穹之剑》等多款力作亮相网博会,使玩家零距离接触游戏,体验最纯粹、最新鲜的娱乐魅力。1月7日上午,文化部副部长兼部长助理于群亲临蓝港互动展台,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蓝港泛娱乐布局以及未来游戏研发发行计划的汇报,并对蓝港的作品以及战略给予了认可和称赞。

蓝港互动展台全貌

文化部副部长兼部长助理于群听取蓝港工作人员汇报工作 

蓝港互动的展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E1馆A109展位,展位面积达到130平方米,设有游戏展示试玩区、商务洽谈区等,蓝白相间的装修风格清新、简洁。同时,蓝港互动也准备了多款精美的产品周边回馈玩家,在靓丽的showgirl的引领下,现场熙熙攘攘人流不断,观众踊跃参与互动,关注蓝港游戏产品。

Showgirl在引领观众参与互动

内容娱乐化是蓝港互动新IP战略中的核心考量。继《十万个冷笑话》《甄嬛传》之后,近日,《芈月传》《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多款高人气IP大作已陆续推出。蓝港互动希望通过多元化、全覆盖的游戏产品布局,持续推进泛娱乐化战略。

蓝港互动展台作品展示墙

2016蓝港将成立蓝港影业,继续布局大IP生态下“影游联动”等商业计划,从基础游戏业务往上延伸,包括跟动漫、文学、电影、电视这一系列更为有社会影响力的娱乐形态合作,实践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在泛娱乐领域推出更多精品大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