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金钥奖”年度评选,蓝港互动荣膺两项大奖

2016.01.14
来源:蓝港互动

2016年1月13日,由专业游戏媒体“超好玩”与国内游戏音乐天团“小旭音乐”联合主办的“金钥奖”年度评选暨小旭音乐厦门音乐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蓝港互动荣获“年度最佳手游运营策划团队”奖,旗下手游《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荣获“年度最佳影视IP移动游戏”奖。

2015年以来,游戏行业盛会逐渐兼顾业内与玩家,将粉丝在自媒体传播及玩家粘性上的价值发挥到最大。“金钥奖”作为游戏业界公信力及说服力极强的评选活动,也将玩家的意见作为重要的奖项参评依据之一。本次的“金钥奖”年度评选暨小旭厦门音乐会现场采取了这种游戏业内人士+游戏玩家的模式,为到场的游戏业界观众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现场体验。


丨蓝港互动荣获“年度最佳手游运营策划团队”奖

蓝港互动成立于2007年,自2014上市以来,蓝港逐渐深化在“泛娱乐”领域深耕布局,坚持“大文化、大娱乐”的发展战略,以“研发做精、娱乐渗透、IP打通”为方针,打造大IP生态结构。蓝港坚持按照一个作品独有的气质,去打造专属向的营销模式,如2015年初,包括校园地推、微信红包、公众号、“十冷体”等一系列内容的精准投放,使《十万个冷笑话》手游上线首日便冲入中国区iPhone游戏类畅销榜Top 15;DAU突破142万;日流水超过500万。台湾地区上线后,登上App Store免费榜和Google Play双榜榜首位置。


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荣获“年度最佳影视IP移动游戏”奖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是由蓝港互动与吴奇隆旗下公司稻草熊影视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集影视、互联网、移动游戏等多方位一体的“超IP”模式手游作品。《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是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仙侠类多人在线大型MMORPG手游,游戏主线任务与影视剧情紧密结合。在IP运营的同时,蓝港互动携手吴奇隆、爱奇艺、安徽卫视多方合作,打造“先网后视”“台网游联动”等新商业模式,共同开启了新一代的超IP时代。

一直以来,蓝港坚持大文化大娱乐战略,打造IP精品,不断完善品牌娱乐化进程。本次获奖代表了社会各界对公司业务的肯定,蓝港会以此作为激励,不断推出更多精品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