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2016年度美术外包供应商招募

2016.03.01
来源:蓝港互动

蓝港互动集团是中国知名的互动娱乐内容平台商,2007年由王峰创办,联合创始人包括廖明香等。2013年蓝港互动全面转型移动游戏,推出“蓝港三剑”及《英雄之剑》等多款手游大作,并于2014年12月30日登陆港交所上市。上市以来,蓝港互动在泛娱乐领域逐渐打开局面,继《十万个冷笑话》之后,又连续推出了《甄嬛传》《芈月传》《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多款影游互动产品。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作为蓝港互动2016开年大作,自1月27日全平台上线以来,登陆iOS畅销榜保持前十。“蓝港三剑”将逐渐推出续作,《苍穹之剑》将作为游戏IP改编成电影投入拍摄。同时,蓝港互动还计划推出动漫IP作品《雏蜂》,这是继《十万个冷笑话》之后在二次元领域落下的又一力作。

2016年蓝港将在影游联动方面开展更多合作,目前已与多款顶级影视IP签订协议,未来将涉猎更加多样化的游戏风格。大作研发已拉开序幕,我们诚邀所有有才华的人共同参与,现针对研发事业群征集美术外包供应商,以网上公开招募、邀请招募两种形式进行,合作方式以内容买断,委托制作方式为主。

如贵公司有合作意向,请发送邮件至zhangqian@8864.com,将由专人负责接洽,谢谢

蓝港互动研发项目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