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荣获“金手指奖”三项大奖

2016.03.21
来源:蓝港互动

3月19日,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游戏产业交流会暨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对2015年度游戏行业优秀企业、个人、产品以及媒体进行了表彰。蓝港互动携旗下手游荣膺三项大奖:蓝港互动荣获“201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芈月传》荣获“201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手机游戏”奖,《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荣获“201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受期待手机游戏”奖。

作为行业内最具权威,专业性最强的奖项,“金手指奖”通过工信部、文化部、协会以及与游戏业务有关的主管部门领导和业内专家组成的专家评选委员会投票评选产生,因而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

蓝港互动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内容平台,自2007年成立以来,坚持“拥抱变化,守正出奇”的创新理念,迅速成长为中国移动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并于2014年12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

上市之后,蓝港互动深耕泛娱乐和大IP领域,积极扩展自有IP,并且与一线IP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出更多跨界娱乐内容。2015年以来,《十万个冷笑话》《甄嬛传》《芈月传》等强势IP产品已陆续推入市场,影游联动的领域逐渐打开。2016年首款IP巨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上线首周便进入iOS畅销榜前十位,接下来蓝港互动将继续推出《雏蜂》等大IP作品,构建IP生态结构,在泛娱乐领域做更深入的布局。

对于此次获得三项大奖,蓝港互动表示,这是蓝港在“泛娱乐”领域深耕布局的体现。未来蓝港互动将坚持“大文化、大娱乐”,以自主研发为重心,探索实践娱乐化战略,打造大IP生态结构,成为行业领先的互动娱乐内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