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2016.04.13
来源:蓝港互动

4月9日下午,蓝港互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玩家见面会在北京如期举办。本次见面会主要以玩家现场Q&A、开发组趣事分享、产品问答、互动游戏等几大环节为主,加深研发与玩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从而在之后的游戏版本中为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是由吴奇隆首次跨界监制,同名电视剧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的大型多人3D仙侠手游巨作。基于修仙渡劫、正邪对抗等游戏特色,将电视剧中的剧情、人物、场景原汁原味还原呈现。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一代剑侠,体验御剑飞行,热血空战遨游九天;捕捉极品灵宠,变异资质群攻秒怪;参与万人国战,三大阵营边境激情PK;主宰仙魔两界之战,正邪仅在一念之间!

在现场,玩家与策划非常愉快的对游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凭借对游戏的热爱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异常!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制作人与玩家之间的交流实为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玩家们的建言献策为今后《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的更新提供了很好的方向。为了让游戏的玩法内容更加丰富有趣,“结婚系统”以及“抱抱系统”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发完成,届时这两大系统的上线将大幅度提高玩家之间的互动体验。是子嗣宠物争风,百草横抱天门;亦或是双修共抗妖魔,携手同游三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彩绝对值得你去期待!

在见面会当中,《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游戏策划还与玩家们深入交流了“一个想法到具体玩法形成的过程”,间接让玩家们见证一款手游的诞生过程,并为玩家们讲述了一个游戏人背后的故事,实现玩家、游戏、制作三者真正的零距离接触。同时在现场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大量丰厚的礼品,想玩家之所想,乐玩家之所乐。

本次《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玩家见面会为游戏项目组与玩家之间完美的搭建了相互交流的优良平台,玩家们不仅可以通过本次交流更好地反应对游戏的体验感受,更可以直接反馈自身诉求。同时,玩家的反馈也将促使《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手游向众多玩家所期望的方向更新,相信如此亲民的方式将会在手游玩家当中再度掀起一轮去蜀山修仙的狂热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