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影业CEO任兆年确认出席2016WMGC 畅谈影游IP价值最大化

2016.07.25
来源:蓝港互动

作为移动游戏领域备受瞩目的年度盛事,以“移路游戏,万千气象”的主题的2016世界移动游戏大会(WMGC)将于7月29日至30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将有众多游戏行业大咖出席大会,蓝港互动作为国内知名互动娱乐内容平台商也将参与此次大会。

在世界移动游戏大会上,蓝港影业CEO任兆年将于7月29日下午“得移以生”版块参加座谈《如何实现影游IP价值最大化》,与其他5位座谈嘉宾一起畅谈,在“影游联动”成为行业热点话题的当下,如何挖掘及发挥众多优质IP的最大价值。

嘉宾介绍

任兆年

蓝港影业首席执行官

任兆年经历了从传统娱乐,网络游戏到互联网娱乐的跨越,曾任BMG唱片公司大中华董事总经理,YY娱乐总经理,2016年加入蓝港互动集团,担任蓝港影业首席执行官。

蓝港影业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生代互动娱乐影视公司。蓝港影业隶属于蓝港互动集团,是其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蓝港影业力图打通“影、漫、游”三位一体的全娱乐产业链,打造更完整的泛娱乐化生态。

2016年3月30日,蓝港影业在北京召开成立发布会,宣布蓝港影业正式成立。并宣布启动《雪姬》《苍穹之剑》两大项目。

2016年7月6日,蓝港互动宣布,旗下子公司蓝港影业完成1.3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蓝港互动集团继续增资,新一轮融资重点用于打造新生代影视及动漫项目。

蓝港互动集团(股票代码:8267.HK)是中国知名的互动娱乐内容平台商。2007年成立,2014年在香港上市。2013年起,蓝港互动专注于移动游戏,连续推出“蓝港三剑”及《十万个冷笑话》《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多款精品移动游戏,迅速成长为中国移动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上市以来,蓝港互动全面升级泛娱乐布局,坚持产品社区化、内容娱乐化,市场国际化的策略,从移动游戏拓展至主机和影业,并开始构建“影漫游三位一体”的新娱乐生态。

论坛日程

地点

上海浦东嘉里酒店

时间

2016年7月29日

16:00-16:45

展位地点

蓝港互动展位号:W4号馆M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