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互动参展第五届动漫北京 荣膺“金翼奖”四项大奖

2016.09.18
来源:蓝港互动

9月15日-17日,北方规模最大的动漫游戏盛会—— “动漫北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30余家知名动漫游戏企业在主场馆进行最新的动漫游戏作品发布和技术展示,蓝港互动携旗下最新发布的《黎明之光》等手游大作以及FUZE游戏机参展。

本届“动漫北京”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动漫游戏产业联盟和北京中科汇融文化公司承办,今年已进行到第五届。今年的活动涵盖高峰论坛、新产品新技术展、嘉年华活动、金翼奖评选、CGL北京赛区总决赛、动漫音乐会及演出,共六大板块近70余项活动。

活动现场,蓝港互动展台提供了《黎明之光》《王者之剑2》《大话蜀山》等多款手游新作的试玩,并设立FUZE游戏机体验区,更邀请showgirl带来精彩的宅舞表演,吸引了一大批漫展游客的驻足与关注。

“金翼奖”是北京动漫游戏行业奖。通过200多家知名媒体,上万名玩家投票评选。经过预赛、淘汰赛、排位赛,以玩家总投票数及媒体评审团评审评选出企业、动漫、游戏、VR/AR等泛娱乐及其他奖项40个。其中,企业奖项 16个、产品奖项18个、个人奖项4个、IP奖项2个。

蓝港互动集团携旗下产品共荣膺“金翼奖”四项大奖。蓝港互动集团荣获“年度游戏行业贡献奖”,蓝港旗下“台网游联动”IP大作《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则被授予“年度最受欢迎手机游戏”的称号。此外,蓝港科技凭借FUZE游戏机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数码娱乐硬件平台”,FUZE游戏机则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数码娱乐外设产品”。

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是中国知名的互动娱乐内容平台商,2007年成立,2014年于香港上市。2013年起,蓝港互动专注于移动游戏,连续推出”蓝港三剑”及《十万个冷笑话》《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黎明之光》等多款精品移动游戏,迅速成长为中国移动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上市以来,蓝港互动全面升级泛娱乐布局,坚持产品社区化、内容娱乐化,市场国际化的策略,从移动游戏拓展至主机和影业,开始构建”影漫游三位一体”的新娱乐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