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黎明之光》持续火热 新版本 “天使之翼”杀入畅销榜Top3

2016.10.14
来源:

10月13日,蓝港互动旗下魔幻动作冒险手游《黎明之光》推全新版本“天使之翼”,翅膀系统与飞行系统同步开放,所有玩家可免费获得象征神圣的“天使之翼”,酣畅体验360°自由飞行的快感,全新版本上线后,迅速杀入畅销榜TOP3。自9月上线以来,《黎明之光》持续展现出强劲的吸睛能力,一直活跃在畅销榜TOP15。

《黎明之光》改编自蓝港互动旗下同名经典双端(客户端+网页端)动作游戏,由端游制作人左拉带队操刀,同时也首次实现手机、电脑、主机三端互通。凭借出色品质,《黎明之光》在同期众多重量级IP大作中脱颖而出,被硬核联盟评为2016年9月明星手游。

9月8日,《黎明之光》手游全平台上线30小时后,迅速蹿升至App Store畅销榜Top10,此后一度冲入榜单前三的位置。

游戏的热门离不开蓝港互动的多维度营销策略。针对玩家属性,《黎明之光》进行了一系列与游戏特性紧密结合的营销策略,比如与超人气网络综艺节目《暴走大事件》进行联动,合作节目在全网播出后,累计获得了超一千万次的播放量。此外,手游上线当日,斗鱼、触手、YY、虎牙、战旗、龙珠六大直播平台的超人气主播连番进行《黎明之光》试玩直播,其中战旗TV人气小鲜肉辛巴、龙珠直播当家游戏主播“隔壁老王”的直播观看人数峰值超过45万。

除了发力线上平台,蓝港互动还联手可口可乐公司展开线下异业合作,100万瓶《黎明之光》定制版雪碧已于近期上架各大超市及卖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