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捉妖记》手游当选2016年牛耳奖“年度最受期待游戏”

2016.12.22
来源:

2016年12月21日,以“创在人为”为主题的第七届“牛耳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演艺中心隆重举行。蓝港互动研发的3D MMOARPG捉妖手游《捉妖记》当选“年度最受期待游戏”。

“牛耳奖”是多牛传媒作为15年的资深互联网行业门户媒体,为了表彰和鼓励互联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和行业精英专门推出的重磅奖项。由于评审过程的公正、公开和透明,“牛耳奖”在互联网行业享有极高的权威性,甚至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金像奖”。

蓝港互动倾力打造的3D MMOARPG捉妖手游巨作《捉妖记》获超人气电影《捉妖记》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游戏以电影原著为依托,塑造出独具特色的MMO大世界,独创天师、捉妖、悬红、炼丹、天书、法宝、符箓、道法、师门等核心玩法与人物养成线,完美再现电影描绘的天师职业内核与成长体系。目前《捉妖记》手游正在紧锣密鼓地研发当中,计划于2017年正式上线。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蓝港互动连续推出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独立日:卷土重来》《黎明之光》《王者之剑2》《大话蜀山》等多款精品游戏。未来,蓝港互动将坚持走精品化路线,继续加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及对代理游戏的精选,通过多元化、全覆盖的游戏产品布局,持续推进泛娱乐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