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黎明之光》手游当选NextWorld风采榜年度“创享游戏”

2016.12.19
来源:

由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清科集团、创新工场、中欧校友(北京)创业协会联合主办的NextWorld年度风采榜暨移动应用年度评选活动,于2016年12月19日揭晓了最终获奖名单,蓝港互动旗下动作冒险手游《黎明之光》当选NextWorld风采榜年度“创享游戏”,一同入选的还有《贪吃蛇大作战》《阴阳师》《诛仙》与《宾果消消乐》四款游戏。

为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与客观,本次活动采取了多维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共收集到来自社交平台、大学生群体、开发者群体、ASO100平台用户的投票近30万张,并邀请到来自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斯坦福商学院大中国区等机构的专家组成了专项评审小组,从各产品的行业潜力、市场竞争力、产品体验、产品创新力、可投资性等方面进行考量,综合产生具行业公信力的结果。

《黎明之光》是蓝港互动2016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热门动作冒险手游,也是国内首款可以在手机、电脑、主机三端同步运行的游戏产品。《黎明之光》手游改编自蓝港互动于2012年发行运营的3D双端动作游戏,由端游原班人马对美术、玩法和技术等进行全方位优化。自9月上线以来,《黎明之光》手游展现出强劲的吸睛能力,上线30小时后便迅速蹿升至App Store畅销榜TOP10,首月一直活跃在畅销榜TOP15,一度冲入榜单前三。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蓝港互动推出了《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独立日:卷土重来》《黎明之光》《王者之剑2》《大话蜀山》等多款精品游戏。未来,蓝港互动将坚持走精品化路线,继续加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及对代理游戏的精选,通过多元化、全覆盖的游戏产品布局,持续推进泛娱乐化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