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影业联合出品 喜剧《反转人生》概念海报首曝

2016.12.28
来源: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都市喜剧《反转人生》于近日重磅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并正式公布主创阵容。该片由威尼斯、金鸡、金马三料影帝夏雨,飞天和金鹰双料视后闫妮,“欢乐喜剧人”潘斌龙共同组成实力“笑匠天团”,亚洲超人气偶像宋茜作为特别出演加盟。该片由蓝港影业联合出品,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在曝光的首款概念海报中,漂亮的领带和破了洞的袜子,时尚皮鞋西裤与简陋大花裤衩,都充满了极强的喜剧味道,又如同人生的AB面,A面和B面经常并存,也会时常意外反转。

此次《反转人生》是伍仕贤导演蛰伏5年之后的重磅回归之作。据悉,该片仅剧本打磨就历经数年,主要讲述了保险推销员马奋斗(夏雨饰)空有满腔抱负却郁郁不得志,在和女朋友妮妮(宋茜饰)分手后他的人生彻底跌入谷底。然而,神秘人物(闫妮饰)的出现却颠覆了他的生活轨迹,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爆笑离奇的反转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春天上映。

《反转人生》由蓝港影业联合出品,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蓝港影业成立于 2016 年 3 月, 是蓝港互动集团旗下的新生代互动娱乐影视公司。此前,蓝港互动与安乐电影公司达成合作,获得2015年电影票房冠军IP《捉妖记》的全类型手游改编权。首款《捉妖记》MMO手游即将于2017年初问世,后续还将随电影《捉妖记2》同期推出同名手游进行深度影游联动。

蓝港影业自成立以来,瞄准95、00后网生代族群,一直致力于打破传统做娱乐,力图构建“影、漫、游”三位一体的全娱乐产业链,目前已拥有《苍穹之剑》《他不喜欢超级英雄》等一系列覆盖泛二次元领域的超级IP。蓝港影业出品的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于2017年2月14日起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