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影业签下首位演员 00后小花旦张格参演《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2016.12.30
来源:

蓝港影业1月3日对外宣布,公司正式涉足艺人经纪业务,目前已签下00后演员张格,这是蓝港影业签下的首位演员。

2007年出生的张格,五官甜美可爱,有着古典美女般的迷人气质。九岁的张格目前还在上小学,却俨然如娱乐圈中的“老演员”,已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包括电视剧《极品一家人》《八月未央》和院线电影《惊门》 《末日救赎》等。张格常常受邀参演剧中年少版的女主角,她饰演的角色甜美又可爱,因此被身边人和影迷亲切地称呼为“格格”。

张格最新出演的一部剧是《你的名字我的姓氏》,这部青春励志剧由李大为执导、由杨玏张雪迎主演,剧中更有TVB老戏骨秦沛、邓萃雯友情加盟。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目前已经开机,格格会在剧中出演“小连心”一角,扮演年少版的张雪迎。

签下张格的蓝港影业承诺,未来将会大力支持格格在演艺道路上的发展,并为对方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当下,00后童星成了娱乐圈的一股新兴力量,从《爸爸去哪儿》中的各家萌娃成为商业圈中的新宠,到张子枫陆子艺与名导影帝搭戏时的丝毫不逊色,00后童星大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气势,而小演员张格正是这波00后童星中大放异彩的一位新星,其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蓝港影业是一家新生代互动娱乐影视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在蓝港影业的规划里,其预计每年主导2-3部精品影视剧,投资3-5个影视项目,并提出3年20部网络电影、电视剧计划。此外,蓝港影业在项目制作上大胆采用新人,旨在通过一线导师团队,培养新锐导演、编剧、制作人和演员。最近,蓝港影业已发布首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定档信息,这部网剧将于2017年2月14日在乐视视频独播。另外,蓝港影业联合出品的都市喜剧《反转人生》也已曝出概念海报。

随着这次演员签约的正式落地,这意味着以项目制作为主的蓝港影业,已正式涉足艺人经纪业务。蓝港影业总裁严雨松深谙艺人经纪业务,他此前担任过TVB 中国的总经理,负责处理TVB 所有艺人在内地的合作事务。未来,蓝港影业将继续挖掘出更多好项目、好演员,力图将自己进化成更有影响力的新生代影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