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影业联合出品 爆笑贺岁片《蒙圈天使》曝定档海报

2017.01.16
来源:

由开心麻花著名演员刘坤所执导,集结了实力派演员张殿伦、裴芸萱和国内一线喜剧阵容艾伦、包贝尔、大潘(潘斌龙)、孙越等演员的喜剧电影《蒙圈天使》定于1月25日在爱奇艺与观众见面。《蒙圈天使》由北京玉隆腾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蓝港影业等联合出品,融合了喜剧、爱情、温情等多重元素,堪称年度最强喜剧。


近日曝光的“涂鸦漫画”版定档海报,融合萌系主打“大头娃娃”造型,加上黄色的主视觉背景让整幅海报愈加俏皮可爱,几大主人公关系也在逗趣的配文中呼之欲出,令人忍俊不禁。
本剧由艾伦“乡镇企业家”版天使主管、包贝尔“长发齐头帘”版招生办主任、孙越“千年后长了肉”版爱神丘比特、大潘“小胡子睡美人”版大天使共同打造,嬉笑怒骂间将天上事、人间情表达淋漓。


《蒙圈天使》作为2017年开年喜剧,主要讲述一个小天使(裴芸萱饰)为度过实习期帮助屌丝李东海(张殿伦饰)完成爱与救赎的故事。作品主打超强反转型剧情和密集型段子轰炸,堪称十分钟一个大高潮,奇葩人设与乌龙任务完美诠释“白色幽默”。据悉,电影《蒙圈天使》将于1月25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

《蒙圈天使》的联合出品方蓝港影业成立于2016年3月,是蓝港互动集团(8267.HK)旗下的新生代互动影视公司。蓝港影业自成立以来,瞄准95后、00后网生代族群,一直致力于打破传统做娱乐,力图构建“影、漫、游”三位一体的全娱乐产业链。


蓝港影业出品的首部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定档2017年2月14日,将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未来还将展开电影、动漫等全产业链产品的开发。此外,蓝港影业目前已拥有《苍穹之剑》《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中二病拯救作战》《身为一个胖子》等一系列覆盖泛二次元领域的超级IP ,蓝港影业将根据其不同属性,打造包括电影、超级网剧、动漫、游戏等在内的IP产品矩阵,继续引领“影漫游”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