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影业启动第二部超级网剧 与王祖蓝共推《他不喜欢超级英雄》

2017.01.18
来源:

近日,蓝港影业在王祖蓝新公司成立仪式上公布,旗下第二部超级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正式启动。这部超能爆笑喜剧将由香港知名艺人王祖蓝任监制并参演,预计在2017年内上线。


在北京海公馆举办的北京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上,蓝港影业总裁严雨松上台讲解了《他不喜欢超级英雄》项目,称将与王祖蓝在2017年共推此项目。《他不喜欢超级英雄》也是王祖蓝新公司公布的首批影视项目之一,被其视为2017年的重磅作品。王祖蓝在台上回应称,他很喜欢这部题材新颖的网剧,因为与很多喜剧不同的是,这部作品聚焦了超级英雄背后的搞笑故事,很多有意思的英雄生活场景得以淋淋尽致展现。


北京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是王祖蓝新创立的公司,蓝港互动集团董事长王峰、蓝港影业总裁严雨松等业界嘉宾受邀出席了庆典仪式。“手工艺”公司由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与王祖蓝合资经营,业务范围涵盖艺人经纪、影视创作、影视投资、后期制作和项目策划,旗下已囊括了王祖蓝、李亚男、邓萃雯、徐子珊、刘维、陈子由、阮兆祥、陈国邦等艺人。王祖蓝透露说,旗下多位艺人届时或将参演《他不喜欢超级英雄》。


《他不喜欢超级英雄》讲述了一群以替超能英雄处理善后事情为己任的小人物的成长故事,这群人自嘲为“擦屁股”小队,他们虽没有超级英雄那样酷炫的超能力和夺目光环,但却用最实际的行动保护着普通人免受战争带来的创伤,并常常用乐观的吐槽态度面对每天的生活。《废柴兄弟》原班编剧团队将担纲《他不喜欢超级英雄》编剧,这个超能喜剧IP改编自网络小说,原小说是“不可能的世界”网排行榜第一的人气作品,其网络点击量高达467万。

蓝港影业联合王祖蓝共推的《他不喜欢超级英雄》预计将在2017年内推出,这是蓝港影业发布的第二部自制网剧。最近,蓝港影业已公布首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的定档信息,这部奇幻爱情剧即将于2017年2月14日起在乐视视频独播。另外,蓝港影业还将在2017年推出更多优质作品,包括联合出品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爆笑贺岁电影《蒙圈天使》等。

蓝港影业成立于2016年3月,是蓝港互动旗下的新生代互动娱乐影视公司。在蓝港影业的规划里,其预计每年主导2-3部精品影视剧,投资3-5个影视项目,并提出3年20部网络电影、电视剧计划。目前蓝港影业已拥有《苍穹之剑》《中二病拯救大作战》《身为一个胖子》等一系列覆盖泛二次元领域的超级IP,已涉猎网剧生产、网剧出品、艺人经纪等多元业务,未来将继续搭建更为完善的泛娱乐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