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游戏举办首届“奇游奖” 蓝港互动手游《蜀山战纪》获奖

2017.09.11
来源:蓝港互动

9月7日,在2017上海网络视听季暨第九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上,爱奇艺游戏举办了以“悦享影游互动,IP价值全面升级”为主题的影游互动沙龙,同时举行了首届“奇游奖”颁奖典礼。其中,蓝港互动旗下3D MMOARPG仙侠手游《蜀山战纪》获得了“玩家最喜爱的手机游戏奖”。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宣传图

《蜀山战纪》全名《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是蓝港互动推出的影游联动重点产品,由吴奇隆牵线蓝港互动CEO王峰、爱奇艺CEO龚宇和安徽卫视进行了多方跨界合作。《蜀山战纪》开创了先网后台、会员独播等多个模式,而《蜀山战纪》上线后的成绩也使这些模式得到了成功验证。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获得奇游奖“玩家最喜爱的手机游戏奖”

《蜀山战纪》在国内App Store上线后,迅速登顶免费榜TOP1,并连续41天稳居畅销榜TOP10。且此后《蜀山战纪》登陆韩国市场的表现同样突出,三天内即取得kakao人气榜第一,App Store下载榜第一,Google Play下载榜第一的成绩,并进入了App Store畅销榜前20。《蜀山战纪》还曾获得金翎奖“玩家最关注的移动网络游戏”、韩国kakao最受玩家喜爱的“2016年十大游戏”等多个奖项。

《捉妖记》宣传图

影游联动是蓝港互动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重点战略之一,至今为止已经推出《蜀山战纪》《十万个冷笑话》等影游联动产品,而在2017年下半年,还将有《捉妖记》《莽荒纪》等手游陆续上线。《捉妖记》电影累计票房24.38亿,拥有大批量的受众群体,且《捉妖记2》定档于2018年贺岁档上映,拥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而蓝港互动的正版授权《捉妖记》手游也将于2017年下半年上线。

《莽荒纪》宣传图

《莽荒纪》则为蓝港互动与爱奇艺及天悦东方的深度合作项目。《莽荒纪》电视剧由天悦东方出品,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将于2017年末在爱奇艺平台播出。而由蓝港互动自主研发,与爱奇艺共同推出的同名3D MMO手游将与电视剧同步上线,以影视和游戏两个内容输出形式,在进行深度影游联动、全方位打造IP的同时,多维度满足受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