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启动首站北京邮电大学

2017.09.15
来源:蓝港互动

9月14日,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正式启动,首站为北京邮电大学。蓝港互动集团高级副总裁、蓝港游戏事业一部总经理赵军与蓝港互动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杜勇进行了线下宣讲,对蓝港互动集团企业文化、业务现状、发展规划及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

北京邮电大学为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列入首批“卓越计划”、被誉为“中国信息科技人才的摇篮”,与集游戏、影视、科技等业务为一体的蓝港互动集团对人才的需求方向相匹配。

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计划显示,今年校园招聘职位包括游戏技术类、策划类、设计类、产品市场类、综合管理类五大类型,招聘职位需求量近百个。蓝港互动集团对产品人才尤为看中,而今年在此之外还于综合管理类中增加了总裁办管培生这一重要职位,旨在培养一批具备蓝港价值观,能在未来为蓝港互动集团挑起大担的人才。

 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北京邮电大学宣讲会

蓝港互动集团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到场。赵军在宣讲会现场,以校友的身份向同学们分享了行业现状与就业经验,介绍蓝港互动集团的业务情况、发展战略,并传递了蓝港互动集团“成为一家有趣、大胆探索的全球化企业”的愿景,吸引同样想要创造有趣和精彩的精英。

蓝港互动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军宣讲

杜勇则对蓝港互动集团的员工福利、培训规划与职业发展进行了介绍,包括蓝港图书馆、实习期配备导师、内外部培训、灵活的轮岗机制等,为同学们提供足够的发展与晋升空间。

 蓝港互动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杜勇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线下笔试环节,笔试通过的同学会在9月15日陆续收到面试通知,并安排于9月16日到蓝港互动集团公司进行面试。至此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北京站告一段落,下一站将于9月18日18:30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新活动中心227举办。

笔试环节

蓝港互动集团的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共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动画学院等全国重点高校,通过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下宣讲-笔试-面试—Offer-实习-转正招聘流程,选拔新生代人才。了解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点击链接(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官网链接:http://campus.linekong.com/)或关注公众号:蓝港互动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