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蓝港互动2018校招走进哈工大:泛娱乐浪潮期待莘莘学子引领

2017.09.20
来源:蓝港互动

夏入秋,新一年的校园招聘再次拉开了帷幕。近日,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结束北京邮电大学的行程后,走进了哈尔滨工业大学。


图片一 哈工大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围绕泛娱乐产业的浪潮和应届生求职等话题,蓝港互动集团与哈工大学子们进了交流与互动,现场反响热烈,四百个座位的礼堂座无虚席,过道等可供站立的区域也被挤得满满当当。


图片二 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

面对期待不已的莘莘学子们,蓝港互动集团此次派出重要嘉宾将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愿景和人才理念进行了更为直观的传达。蓝港游戏事业二部副总经理张宏亮亲临现场,讲述了游戏、影视等泛娱乐产业的发展与蓝港互动集团这十年的成长之路,同时传递了蓝港互动集团“成为一家有趣、大胆探索的全球化企业”的愿景。此外,蓝港互动集团校招负责人就员工福利、培训规划与职业发展等,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图片三 蓝港游戏事业二部副总经理张宏亮做分享

进入2017年,中国泛娱乐产业进一步扩张,游戏、影视等产业的市场规模早以突破千亿。而行业的蓬勃发展依赖于人才的输送,蓝港互动集团作为其中的代表企业,在游戏、影视等领域一直默默耕耘,为用户带来了诸多优秀作品的同时, 也一直欢迎有“大娱乐家”梦想的年轻人加入。蓝港互动集团将拿出最好的资源,吸纳和激励他们,为他们搭建一个可实现快速成长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共同努力打造属于他们这个时代的优质产品,为行业培养了更多栋梁。


图片四 校招负责人和同学们畅聊职业规划

蓝港互动集团在今年的校园招聘工作中,准备了游戏技术类、策划类、设计类、产品市场类、综合管理类五大类型岗位,招聘职位需求量近百个。蓝港互动集团对产品人才尤为看重,而今年在此之外还于综合管理类中增加了总裁办管培生这一重要职位,旨在培养一批具备蓝港价值观,能在未来为蓝港互动集团挑起大梁的人才。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了线下笔试环节,笔试通过的同学会在9月18日晚到9月19日上午陆续收到面试通知,并安排于9月19日到哈工大进行面试。至此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线下宣讲会笔面试哈尔滨站告一段落,下一站将于9月21日19:00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513举办。


图片五 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

蓝港互动集团的2018年校园招聘计划,共包括北京邮电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动画学院等全国重点高校,通过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下宣讲-笔试-面试—Offer-实习-转正招聘流程,选拔新生代人才。了解更多校园招聘信息请点击链接(蓝港互动集团2018校园招聘官网链接:http://campus.linekong.com/)或关注公众号:蓝港互动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