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捉妖记》获TechWeb 2017“鹤立奖”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奖

2018.01.18
来源:蓝港互动

由TechWeb和蚕豆网联合举办的2017“鹤立奖”奖评选正式揭晓,蓝港互动《捉妖记》获得2017年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奖。

“鹤立奖”自2011年首次成功举办后,至今已经举办多届,评选的方向是移动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产品与游戏。2017“鹤立奖”在一个月时间内,收到了网友们的投票共计398993张,后经过TechWeb与蚕豆网、网友投票、专家点评,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

此次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游戏奖的《捉妖记》,是蓝港互动根据热门同名电影制作的手机游戏,为官方唯一正版授权。

游戏为了还原经典场景采用了大量3D制作让玩家们能够重温电影中的画面,置身捉妖世界。游戏中的人物与妖怪的设定均以原作作为蓝本,尤其是人气妖怪胡巴,与大荧幕中那个可爱的妖怪相差无几。

游戏在玩法上突出了妖怪这个设定,让各类妖兽变为玩家最亲密的战斗伙伴,陪伴玩家走完这趟游戏之旅。《捉妖记》电影十分欢乐,游戏亦是如此,在手游中加入了益智小游戏,让玩家们得以放松,使空闲的时光也充满欢乐。

2017年游戏行业发展异常迅猛,中国游戏市场在今年的实际销售收入达到了惊人的2036.1亿元,同比增长了23%,游戏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手机游戏已经成为了人们最常进行的娱乐项目。据了解,《捉妖记》将与同IP电影《捉妖记2》,在2018年大年初一同期上线,期待其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