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影业《来到你的世界》定档6.13 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2018.06.11
来源:蓝港在线

蓝港影业今年与各大视频平台强强联手,开启“怒Fun”之旅。5月底,《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正式开机,而今天,由蓝港影业出品的奇幻爱情网剧《来到你的世界》发布了清奇版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宣布本剧将于6月13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由林柏宏、李浩菲、黄俊捷、黄一琳联合出演,漫穿类型题材令人耳目一新,看此次蓝港影业如何携手腾讯视频打破次元壁。

言情纯爱玛丽苏统统没有 清奇“脑梗剧”偏做不一样的烟火

今日曝光的《来到你的世界》清奇版预告片可谓是青春网剧中的一股泥石流,温暖纯爱等标配元素不见踪影,十冷风格旁白解说搭配反转片段强势突围。

母胎单身的少女漫画作者何解(林柏宏饰)受其笔下的“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饰)怨念支配,误入二次元漫画被NPC收留。为重返现实世界,何解只能与鹿梓星二人形成“命运共同体”,却不想意外成为了“命运背锅侠”。

主角光环下的何解强行带鹿梓星上位,完美官配裴恩彩(黄一琳饰)与宫澄(黄俊捷饰)沦为配角。反转又反转的人设剧情,果真脑洞清奇跟不上节奏。而霸道总裁附体、深情告白、强势抱抱、深情壁咚等八点档高甜套路,连环暴击考验心脏。

金马最佳男配搭档芒果新星 联手抢C位发狗粮

少女漫画作者何解的扮演者正是金马奖最佳男配林柏宏,不仅完美侧颜和治愈笑容令人心动,当红漫画家母胎单身的反转设定同样戳中少女粉丝萌点。

而剧中承担“抢C位”重任怒刷存在感的“恶毒女配” 鹿梓星则是由芒果台人气新星李浩菲饰演。此次李浩菲突破可爱外表诠释心机girl,顶着女配的人设拿到女主剧本可谓挑战极大。作者大大跟笔下二次元人物凑成欢喜冤家,套路之外无一不是脑洞。而另外一对完美官配宫澄裴恩彩则由95后新人黄俊捷黄一琳扮演,漫画颜与漫画腿的完美配搭十分养眼,少女漫“脑梗”担当更是承包笑点。

《来到你的世界》由腾讯视频独播,6月13日上线,每周三四更两集,会员提前看下周。虽然漫穿“脑梗”剧看到自己都上火,但还是要撂下句狠话——“6月13日,爱看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