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源首登《Délice》创刊封面 逆风少年向阳归来

2020.07.16
来源:

714日,演员王广源《Délice》杂志大片曝光,继生日当天正式回归后,王广源又斩获杂志创刊封面。虽然经过长达一年时间的沉寂,再次出发,他依旧是备受关注的行业新星。

黑色皮夹克与牛仔裤的搭配,玩转复古风潮,沉稳与成熟魅力尽显。镜头中的他眼神坚毅,仿佛在向未来宣誓初心不变,虽然经历过成长的打磨,但归来仍是少年。

不同角度下的他,所表达的情绪也不尽相同。香槟色缎面衬衫凸显质感,搭配卡其色西装裤与花色领巾,花与少年,在沉静中碰撞出一抹活力,充满了满满的希望与阳光。

因在电影《老师•好》中饰演青春热血的洛小乙让人印象深刻,票房口碑双丰收,却在声量正盛的时候选择回归学校,王广源当时的这个决定让很多人困惑。在采访中王广源也首次解释了做出如此选择的原因,他说“大学除了教会我专业知识,也教会我道德标准,生活则教会我社会规则,很感激中戏四年教会我成长。所以在那个时候我更清醒的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觉得自己更应该继续回到学校,韬光养晦,扎根生活,扎根学习,为了之后成为一名好演员积蓄力量。”

始终保持着对表演的敬畏与谦卑,对生活的热爱与纯粹。

演员王广源,一直在成长,但初心从未改变。

愿努力不被辜负,期待他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