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闹闹天宫2】

2023.09.11
来源:

《闹闹天宫2》是由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及发行的一款国潮神话塔防手游。

在游戏中,玩家将在天宫中组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战斗阵容,排兵布阵、运筹帷幄,通过策略性的排兵布阵和不同英雄技能之间的绝妙配合,释放自己的西游超能力,赢得天宫保卫战的最终胜利!无论是与朋友强强联合,亦或是斗智斗勇,通过不同英雄技能之间的特点相互联通,都能为玩家们带来紧张刺激的塔防冒险!



浅色版-3

【背景设定】

《闹闹天宫2》里的神仙角色众多,故事背景以西游记为核心题材,还原了中国传统神话故事庞大的世界背景,并将杨戬、妲己、姜子牙等在内的知名西游及封神人物以全新的形象刻画加入到天宫冒险中,在延续《闹闹天宫》系列IP前作经典人物的基础上,以国风谱写西游新篇,以鎏金元素点缀万水千山,一改往常传统剪纸风的人物形象设定,塑造别样天宫新体验。


浅色版-3


【游戏特色】

- 国潮神话全新演绎 -

作为一款以西游记为核心题材的游戏,《闹闹天宫2》真实还原了《西游记》及其对应时代背景下的中国传统神话故事中庞大的世界观,并以此展开对一位位经典人物的全新刻画。无论是西游故事中耳熟能详的饕餮、穷奇等上古神兽;亦或是东海龙宫、水帘洞等充满神话色彩的知名场景,都能在《闹闹天宫2》中找到与之对应的游戏内容或场景元素。通过这款游戏,玩家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西游人物传记及中国传统神话的故事背景;搭配极致的全新国风人物形象刻画,引领各位玩家体会一个不一样的国潮天宫新体验。

在前作经典美术风格的基础上,《闹闹天宫2》更是再度延展升级,将西游题材与鎏金国潮画风完美融合,打造仙气萦绕的全动态对战场景,并针对不同神话英雄设计专属风格界面,绘就全新国潮神话画卷,展现中华神话英雄的独特魅力!


- BOSS激战畅爽战斗-

游戏优化了传统塔防游戏的战斗模式,在篇章推图的基础上增加了丰富的各类玩法与内容探索,针对西游记中著名的章节故事提供了对应的【巨大BOSS挑战】玩法,挑战各路神魔,击败饕餮、穷奇等上古神兽,为各位玩家带来与传统塔防游戏截然不同的愉悦战斗体验。


- 策略布阵大招清屏 -

独特创新的塔防关卡机制、丰富多彩的人物卡牌及技能属性,指尖轻触,妙趣横生。搭配属于自己的独特通关秘籍阵容,攻辅相成,体验自成一派的花式推图快感。随时随地开局,闹闹助你随心所欲闹天宫!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神话人物来搭配属于自己的专属阵容,在体验丰富人物设定、多元化人物养成的同时,也能感受将各路神将招入麾下,统领“天兵天将”共同御敌的可玩性和成就感。


- 无限火力趣味肉鸽 -

《闹闹天宫2》专属无尽肉鸽玩法焕新升级!多重仙法的选择搭配、不同流派的针锋相对,随机合成勇闯难关。智斗各路神魔,完美通关的瞬间,开启欢乐神话新征程!各种阵容搭配与流派间的相互对决,针锋相对间实力运气缺一不可!谁才是搭配与操作高手?


- 好友组队协作共斗 -

与朋友强强联合,通过不同英雄技能之间的特点相互联通,共同挑战完美通关吧!更能在天宫中结交新友,智斗各路神魔,成就属于你的西游大业。


- 多样玩法乐趣无限 -

《闹闹天宫2》中除了塔防游戏常见的推图模式外,还有众多诸如PVP天梯、人物养成等内容配合多重玩法等待玩家发掘,在保证游戏元素新鲜感的同时也足够弥补玩家的碎片时间。


【配置要求】

使用安卓系统和iOS系统的智能手机。安卓6.0以上,iPhone 7以上机型,兼容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