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阅读
EcoPowX MarsBit LK Venture

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正式启动

2010.03.30
来源:蓝港互动

  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加强家长对未成年人玩网络游戏的监督管理,“网络游戏未成年人家长监护工程”已于2010年2月5日正式启动。“监护工程”是一项由网络游戏企业共同发起并参与实施,文化部指导的行业自律行动,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也责无旁贷的在此队伍当中,旨在加强家长对未成年人参与网络游戏的监护,引导未成年人健康、绿色参与网络游戏,和谐家庭关系。

  “监护工程”自实施以来得到了家长、业内、媒体等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但也有部分声音提出,参与企业太少,仍有许多希望申请的家长无法申请本项服务。为了更好的发挥“监护工程”的作用,向社会公众表明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加强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形象,蓝港在线于今日启动“监护工程”。开通了“监护工程”专门网站,对监护工程的基本情况、申请办法、处理流程、常见问题等进行详细的介绍。


点击了解监护工程详细情况

  蓝港在线本着为家长解决实际问题的宗旨,建立“监护工程”切实可行的详细服务流程,并保证有效的实施。保护未成年玩家合法权益并用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社会。